Apple 造車夢碎? 終止Apple Car電動車計劃專注AI項目

| Simon Chan | 28-02-2024 15:04 | |
Apple 造車夢碎? 終止Apple Car電動車計劃專注AI項目

Apple宣布取消其電動汽車項目,這一項目在內部被稱為「Project Titan」。這一消息來源於Apple高層對該項目團隊的通知,根據路透社報道,Apple決定將相關員工轉移到其他AI項目中。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pple的電動車項目自啟動以來,一直是科技和汽車行業關注的焦點。長達十年的研發歷程,Apple在這一項目上的投入巨大,旨在開發一款革命性的電動汽車。然而,根據最新報導,Apple決定取消這一電動車項目,並將團隊轉移到生成式人工智能項目上。

 

 

Elon Musk對Apple取消電動車項目的消息作出了回應。他表示:「一家車企的自然狀態是死亡。」(The natural state of a car company is dead)。這番話似乎在暗示Apple進入電動車市場的困難和挑戰。

分析人士認為,Apple的這一決定反映了電動車市場的高競爭性以及開發一款新型電動車所面臨的技術和財務挑戰。此外,這也顯示出Apple對未來技術發展方向的調整,即從電動汽車轉向更看好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領域。

Source:Reut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